神不爱世人了

《现在到哪里了?》

国设/海盗出没请注意?

前文:《圣哉!圣哉!圣哉!》


        这样的现状,总的来说,还是蛮愉快的。
  
  如果是对比之前,在那无人岛吃生鱼的日子,亦或者是再往前,被该死的西班牙佬吊起来的时候——躺在床上的金毛,看着天花那随便掰下来一块都能卖个好价钱的水晶吊灯,脑海里胡乱想着些什么。直到门被推开轻微的响声打扰到他,但也只有灰色的眼珠转动一下而已,几乎平躺着他得非常费力,才能挪一挪自己那快要支撑不了头颅的脖子,稍微往上抬起几毫米的高度,余光看到一个穿着漂亮衣服的棕发男人,像是往常一样端着一盘满是食物的餐盘进来,看也不看他一眼,径直走过床铺,放在不远处的的长桌上,然后再出去,过了一会儿,又端着一盘进来,如此反复几次,直到长桌一半都被各式银盘摆满了。来回忙碌的男人才终于停下脚步,转向那整个人都快埋柔软床铺的家伙,一手支着桌面的空位,看着床上的家伙虽然连头颅都没动一下,但男还是翘一翘嘴角,“今天想吃什么?”等待了半晌,也没人应答,在站了许久的男人没办法,只得干脆走过去,俯视躺在床上的家伙,灰色和绿色的眼眸对视一眼,男人拿起两个靠枕放在床头,然后抱着床上柴火一样的家伙坐起来一些,又转身抽出矮柜旁一张木质的小桌子,放在床上面无表情的金毛身前,走到餐桌拿起一只空盘,挑了些东西端到床上。  


诶 那个 我知道我写的很OOC 很崩坏很烂 BUG很多 但是 我真的懒得改了【。。。

说实在的我好累【目死】

不知为什么就写到天亮了艹 今年才五月份英葡就写了五万字 

出个小料???[玩笑

啊 按你胃 暂且就这样我要去睡了【】

顺便事后BGM了解一下?  closer 【并不想插在文章中间了所以【ry【大概就是在某个只可意会的地方【。

评论(13)
热度(2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