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爱世人了

英葡相性前五十问。

没啥可说的!!!真爱 头.顶.青.天 甜.过.初.恋!!!!!!!!

#葡萄牙名字为私设。


 

 

 

01.[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英格兰】亚瑟柯克兰。

【葡萄牙】佩德罗·克里斯蒂亚诺·若昂·费尔南

 

02.[年龄是?]

【英格兰】看外貌的话,二十三岁左右?

【葡萄牙】我比亚瑟大一些,二十六岁。

 

03.[性别是?]

【英格兰】男。

【葡萄牙】男性。

 

04.[你的性格怎样?]

【英格兰】扪心自问…是一个有些恶劣的家伙。

【葡萄牙】怎么说,现在真是悠闲到有些散漫的地步呢——

 

05.[对方的性格呢?]

【英格兰】明明是被阳光眷顾的国家,但却比起我还更多出一些忧郁的气息,之类的。

【葡萄牙】是个非常内敛的人,且长期坚持口心不一。

【英格兰】哈,非常难得的收到了“内敛”这样的评价。

【葡萄牙】或许只有我这么觉得?

 

06.[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裏?]

【英格兰】是在海上还是陆地?我记不清了,你呢?(看向佩德罗)

【葡萄牙】第一次见面时,你已经是少年模样了。

 

07.[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英格兰】我对初次见面几乎都没有记忆,第一印象要说也太勉强了。

【葡萄牙】很好。

【英格兰】啊啊就这两个字也太简短了吧?

【葡萄牙】只是个访谈,就不要长篇大论了。

【英格兰】也是。

【葡萄牙】以后有机会我可以说给你听。

 

08.[喜欢对方哪裏?]

【英格兰】这个,非要说喜欢哪里的话。

【葡萄牙】(皱眉)这真是你我在私下也不会讨论的问题呢…

【英格兰】的确。

【葡萄牙】与其说私下也并不讨论,不如说从来就没提及过。

【英格兰】(仔细回忆了一下)确实如此。

【葡萄牙】所以要在这里说吗?

【英格兰】…说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葡萄牙】恩,哪里都很喜欢,基本上。

【英格兰】除去有时候单纯到白痴的状态,其他时候都还好。

【葡萄牙】彼此的回答都相当中肯呢。

 

09.[讨厌对方哪裏?]

【英格兰】虽然都不是完美,但是也说不上讨厌。

【葡萄牙】就像是你的自我评价那样,有的时候亚瑟真是个恶劣的家伙啊。

【英格兰】这样,所以那样恶劣的我,你讨厌?

【葡萄牙】不,恰恰相反。

 

10.[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英格兰】很好。

【葡萄牙】很好。

(简单利落到难以言喻…)

 

11.[如何称呼对方?]

【英格兰】佩德罗。

【葡萄牙】亚瑟。

(就没有点什么别的情趣??)

【葡萄牙】没有。(勉强翘翘嘴角)

 

12.[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英格兰】我不知道,不过亚瑟这样的称呼就很好。

【葡萄牙】佩德罗。能好好的被叫着名字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英格兰】原来你这样容易满足吗?

【葡萄牙】这也是平凡又珍贵的事情啊。

【英格兰】恩…也可以这么说。

 

13.[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英格兰】我不知道,我找不到一种和你相似的动物。

【葡萄牙】如果有的话,那一定也是很珍贵的物种吧。

 

14.[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英格兰】礼物啊…我好像没有送过你什么呢,抱歉。

【葡萄牙】你送给过我一个承诺。

【英格兰】那就算是礼物,也是我们送给彼此的。

【葡萄牙】而且这道是假设的问题?

【英格兰】就算要送的话,我也不知道,我们似乎都不缺少什么,私人角度来说。

【葡萄牙】给你的礼物的话,我想我会首选fado,或者是一瓶佳酿,一罐阳光?

【英格兰】最后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葡萄牙】这些是我仅有的东西。

 

15.[想收到什么礼物?]

【英格兰】想收到什么啊,这,我不知道。

【葡萄牙】都好。

【英格兰】真是简短的回答啊你。

【葡萄牙】是。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裏呢?]

【英格兰】说不上什么不满,只不过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倒显得我像是个喋喋不休的蠢货。

【葡萄牙】这也没什么不好,我是个很好的倾听者。

【英格兰】这样,那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说出来也没关系的。

【葡萄牙】没有,如果有我会告诉你的,亚瑟。

【英格兰】好的…(不禁感叹佩德罗某种方面可怕的坦诚)

 

17.[你有什么癖好吗?]

【英格兰】茶,已经到了一种中毒颇深的地步,我觉得。

【葡萄牙】fado,就像是氧气一样不可或缺。

 

18.[对方有什么癖好吗?]

【英格兰】对鳕鱼的热爱,基本可以和我对茶的热爱匹敌了。

【葡萄牙】阳光。

【英格兰】我承认,没办法,毕竟是终年都不见阳光的不列颠岛啊。(低头)

【葡萄牙】哪里有这么夸张?

【英格兰】虽然的确有一些,不过也十分贴切。

 

19.[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英格兰】我不知道,似乎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讨厌的行为,所以也想象不出。

【葡萄牙】如果做了恶劣的事情的话。

【英格兰】我以不列颠的名义发誓我已经有好好反思了。(掩面)

【葡萄牙】但也只会讨厌三秒钟,所以不需要反思啊。(拍)

 

20.[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

【英格兰】与其说进展…不如说多年以来都没有什么进展。

【葡萄牙】似乎几百年来都差不多是一个样子。

(真是意外的安定??)

 

21.[初次约会是在哪?]

【英格兰】对不起,我忘记了。

【葡萄牙】关于这种事情你可真是一点记忆都没有了啊。

【英格兰】抱歉。

【葡萄牙】我知道原因,而且这不需要道歉啊亚瑟。

(等等什么什么原因?????三脸懵逼JPG)

 

22.[那时候的气氛是?]

【英格兰】这问题还是你来回答吧。

【葡萄牙】很好的气氛。

【英格兰】真是输给你了(扶额)就没有点什么别的形容词吗?

【葡萄牙】呃,的确很好。

【英格兰】继续下一题吧,拜托。

 

 

23.[那时进展到哪?]

【英格兰】似乎和现在差不多的程度?

【葡萄牙】不是说忘记了吗?

【英格兰】我只是猜一下而已(转过头去)

【葡萄牙】你猜对了亚瑟。尽管那时的你比现在更加桀骜不驯。

 

24.[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

【英格兰】在葡萄牙吧,每年有空就会往那边跑。

【葡萄牙】在我家。

 

25.[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英格兰】做什么——就是待在一起,聊天之类的。

【葡萄牙】做一些惬意的事情。

【英格兰】你说的惬意是指一起晒太阳或者喝茶聊天之类的事情吧?!

【葡萄牙】没错。

【英格兰】那就好好说清楚,不要在这种时候如此概括啊!(盯)

【葡萄牙】啊,明白。

 

26.[最先告白的是谁?]

【英格兰】我的记忆中似乎是不约而同的?

【葡萄牙】出于各种原因的一拍即合。

【英格兰】是的。

 

27.[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英格兰】相互交付理解的程度。

【葡萄牙】为此放弃了永生的利己主义…

【英格兰】谢谢。(意外的郑重)

【葡萄牙】这是你应得的。

 

28.[啊,是爱吗?]

【英格兰】爱这个字眼真是——(欲言又止)

【葡萄牙】在任何场合我们都没有向彼此提及过。

【英格兰】在这里也还是不要说了,暂且。

【葡萄牙】如果你这样想的话。

 

29.[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英格兰】好像没有?

【葡萄牙】每一句。

【英格兰】你这样的说法,别人听上会觉得我是个无理取闹的人?

【葡萄牙】我不这样觉得…

【英格兰】可是你这样说,别人会觉得。 

【葡萄牙】我不这样觉得…(←真的以相同的语气又重复了一次)

 

30.[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

【英格兰】感情上的事,也没办法啊,属于不可控范围。

【葡萄牙】是这样说没错,不过如果是亚瑟的话,并不会怀疑。

【英格兰】对我如此信任吗?

【葡萄牙】是的。

【英格兰】……(微妙的神情)

 

31.[允许见异思迁吗?]

【英格兰】说允许是不可能的吧,对于我来说,内心会很生气。

【葡萄牙】如果发生了可以原谅。

【英格兰】刚才不是还说信任我吗?

【葡萄牙】没错。我只是站在这道题的假设上回答。

【英格兰】所以我看起来是会见异思迁的人?

【葡萄牙】(并没有说话)

 

32.[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英格兰】你没有迟到过吧,如果真的有那就等吧。

【葡萄牙】只要不是爽约,我会等着你的。

 

33.[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英格兰】眼睛。

【葡萄牙】眼睛。

【英格兰】居然一样。

【葡萄牙】是的,最喜欢的部位的话。

【英格兰】但是你的眼睛和我的不一样,有一颗泪痣。

【葡萄牙】虽然都是绿色的虹膜,但并不是相同的绿色。

【英格兰】是相似的绿色。

 

34.[对方什么举止最性感?]

【英格兰】拿着吉他,低头边弹边唱。

【葡萄牙】神采奕奕的每一刻。

 

35.[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

【英格兰】平常相处谈不上会有紧张的感觉吧。

【葡萄牙】战争时期?

【英格兰】战争时期每个人都很紧张。

【葡萄牙】的确。

 

36.[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英格兰】当然有,我觉得我很擅长这个。

【葡萄牙】好像没,关于擅长与否,还是交给你判断吧。(看亚瑟)

【英格兰】完全,不擅长。会被看出来的。

【葡萄牙】这样啊…(莫名的失落)

 

37.[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英格兰】在一起就很幸福,吧?

【葡萄牙】恩。在一起就好。

 

38.[有吵过架吗?]

【英格兰】没有吧?

【葡萄牙】的确没有。

 

39.[是怎样的吵架呢?]

【英格兰】都说了没有(死目)

【葡萄牙】这题跳过吧。

 

40.[如何和好的?]

【英格兰】没有吵架就不存在和好的说法。

【葡萄牙】我想一个拥抱就可以。

【英格兰】这么简单?我开始跃跃欲试了。

【葡萄牙】也并不是那么简单。要很久(的拥抱)才可以。

 

41.[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英格兰】如果可以的话,我不介意。

【葡萄牙】那或许会是更贴近于普通人类的感情。

【英格兰】恩。

 

42.[感到「被爱着」是什么时候?]

【英格兰】在一起的时候。

【葡萄牙】这样吗?

【英格兰】还不都是因为你。

【葡萄牙】不是挺好的吗。

【英格兰】……当然!我没有说不好。

 

43.[感到「难道不爱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英格兰】好像没有。

【葡萄牙】不在一起的时候呢,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不在一起吧。

【英格兰】很意外,不在一起也没有(这样的感觉)。

【葡萄牙】这很好啊。

 

44.[你是如何表现爱的?]

【英格兰】我,不知道…

【葡萄牙】(动了动嘴唇,但最后并没有开口说些什么)

 

46.[如果死的话,是比对方先死?还是后死?]

【英格兰】我们,不会死。

【葡萄牙】确切的说只是不会像普通人那样死去。

【英格兰】但是我们也不会那么轻易的死去。

【葡萄牙】某种意义上就是会很轻易的死去。

【葡萄牙】怎么看,我都像是会在你之前(死去)呢——

【英格兰】唔,半斤八两吧。

【葡萄牙】不过我希望在你之后。

【英格兰】为什么?

(然后没有下文了)

 

47.[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英格兰】怎么可能没有。

【葡萄牙】很多。

 

48.贵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你的自卑是什么?]

【英格兰】(看了一眼佩德罗)不说也罢。

【葡萄牙】好。

 

 

49.[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还是保密的?]

【英格兰】并没有被周围人公认,但也没有特意保密过。

【葡萄牙】在很早之前就向所有人说过这件事。

【英格兰】但是事到如今似乎没有人记得了(撇嘴)

【葡萄牙】你我还记得。

【英格兰】我想这足够了。

【葡萄牙】是,足够了。

 

50.[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

【英格兰】我可从不为永远打包票…

【葡萄牙】如果可以的话。

【英格兰】但是我会给“永远”划上一段时间的期限。

【葡萄牙】就像是定期缴纳的税金一样?

【英格兰】对。

 

 

 

 --------------

并不太会写五十问这样的[。]

不过对于英葡这对我也有自己的理解吧w

基本上 是我萌的所有左英CP里最甜的:D反正我就是不走了

有同好可以留言交流wwwwww


评论(13)
热度(42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