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爱世人了

《未终结的帝国》

 国设。   

十七世纪海盗头子英X二十一世纪超大国米。



 

        “你只能先穿我的衣服。”阿尔弗雷德甚至不需要看一眼,他的衣柜里绝对没有适合亚瑟柯克兰穿的衣服,更何况是三百年前的海盗,看起来要比21世纪的亚瑟柯克兰先生再矮小一点。听到浴室亚瑟关掉花洒的声音,阿尔弗雷德转身准备把随便扯出来的棒球衫和牛仔裤拿去递给亚瑟柯克兰。

        他把这个人想的太美好。阿尔弗雷德一只手捂着脸,“拜托,你穿上衣服再出来…”赤身裸体的亚瑟柯克兰,没洗干净的脸,身上还带着沐浴乳的泡沫,他没眼看。“是你让我把衣服扔到一边的,”亚瑟柯克兰感到了来自阿尔弗雷德的嫌恶,并对此感到不满,他反驳道,拿走了阿尔弗雷德手里的衣服,“”呃我的天,这是什么玩意儿,“没有领子的上衣上还带着他无法理解的图案。

        “这是二十一世纪正常人会穿的衣服。”阿尔弗雷德不喜欢被别人质疑品味,抛开他的品味本身是否很糟糕的事实。说着,他也松开了手,以为穿上了衣服后的亚瑟柯克兰可以让他松一口气,“等等,等等,你可以先穿我的内裤!!——”边说着他边飞奔回衣柜,取出一个内裤递给亚瑟柯克兰,他怕他再晚那么一秒钟,亚瑟柯克兰就会把那块跟破抹布一样的玩意儿套到身上。

        看起来不伦不类的。这不怪亚瑟柯克兰,抛开不合适的大小,阿尔弗雷德从未见过亚瑟柯克兰穿上这样的衣服,或者说这样的衣服永远不会在英国人的选择之内,也可能是他早就看惯了穿着西装,或者针织套头衫的英国人。尽管已经解决了英国人的着装问题,这也仅仅的第一步,“为什么你还带着你的眼罩?”阿尔弗雷德才想起来自己从始至终都无法理解英国人的事实,“还有你的耳环?!——统统摘下来。“这没得商量,看在上帝的份儿,阿尔弗雷德想,那可是一个指节长短的翡翠耳环。

        “凭什么,这可是我的全部身家。”亚瑟柯克兰拒绝,虽然只有几分钟,不过他已经开始想念他的枪和剑还有那把塞在靴子里的匕首,总被他藏在裤裆的罗盘,还有女王殿下赠与他、以及他也忘记自己从哪里抢来的,耳环和戒指。这些基本上,是他全部被的身价。“除非你想一直呆在这间屋子里,直到你找到方法回到三百年前你的船上逍遥,不然你就得听我的。”说着,阿尔弗雷德向亚瑟柯克兰伸出一只手,意思让他赶紧统统摘掉,他会替他好好保管,大概。

        “好吧,好吧。”亚瑟柯克兰皱眉,但他还是妥协了。拽掉耳环拍到阿尔弗雷迪手里,纠结又不舍的摘掉他的戒指,只剩下指节上原本被戒指盖住免受日晒而白皙的印记。“眼罩。”阿尔弗雷迪面无表情,提醒他。

        “嘿,小伙子,这可不行。这是海盗的原则。”亚瑟柯克兰看着面前人,后退两步,一本正经的说道。“得了吧,你又不是真的独眼。”阿尔弗雷德对亚瑟柯克兰的正色嗤之以鼻,不知为何,这家伙——阿尔弗雷德看着面前的英国人,和他脑海中,儿时记忆中的亚瑟柯克兰不太一样了。

        听闻语气如此稀松平常的讥讽,亚瑟柯克兰眯起眼看着阿尔弗雷德,两人沉默的对让气氛也跟着下降了几度。半晌,英国人还是抬手把眼罩扯下来随手扔在地上,扯起嘴角上翘,绝对不能算是微笑,“你说的对。”

        已经不会有血留下来了,凝结的血伽挂在眼角和睫毛,整个眼窝都是腐烂的青色,发黑的血盖住了瞳孔原本的颜色,看不到白或是绿,似乎快要溢出来,眼珠,凝固的血把上下眼睑粘连在一起。“…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阿尔弗雷德咽咽口水,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你又知道什么的呢,”那只眼睛亚瑟柯克兰可不指望它能睁开,或者看到些什么,他只能勉强挤挤眼,然后就会有红色的碎屑落在他的脸颊上,“阿尔弗雷德。”



TBC

很短。正文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出来【。




评论(11)
热度(49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