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爱世人了

Q&A合集(1)

提问箱 → 点击

以后大概就这样!攒够九个就一起回答下!【但体感不会再攒够了所以= =回答的废话很多还是谢谢各位理我





 

Q-三老师,想问一下像你这样活得这么帅,是不是很累啊?(因为有正常的学业,还能这么高产这样优质的文)

A-   啊…这个问题,首先活的根本不帅气啊我,为什么会有觉得我活的很帅气的错觉。按你胃,本人实际上是一个现实生活中毫无斗志的典型废人,如果见面就会明白,请不要被网络的假象蒙骗!正常学业什么的并不存在,休学的念头每天大概要盘旋在脑海中三十万次。至于高产也完全说不上,毕竟写了这好几年的才三十多万字,在做到年产百万之前是不敢自称高产的【】然后文的质量……我只能说我已经尽力了,剩下的只有叹气。但很累是真的,每天都累死了不知在累什么,啊,好累,累到什么都不想干。

 

Q-请问九老师是如何构建关于英国各方面的认识的?包括历史、习俗等等…

A-   这个称呼我喜!诶怎么说…扪心自问实际上我对英国这个国家的认识也完全没有什么系统的架构可言,大概就是在某个初三放学回家的月黑风高夜就着路边街灯看了几本按斤卖地摊读物的水平把,还有不知名广播机构出品的英格兰自黑指南之类的【?】总而言之是非常业余的水平,说出来的东西基本都是自己瞎编的,如果闭嘴就是因为自己实在编不下去了。诶认真一点讲【】就是看材料啦,但事到如今看什么也完全就是随心所欲的,突然想起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就会直接去找相关资料翻看,看完就丢在脑后了并没有什么头绪可言。跨度大到昨天还在看某知名英国诗人的不知名诗词,今天就跑去找二战时期信件收录这样的玩意儿,但看的途中不知想起什么又会突然想要去翻维时代的建筑细节插画之类的。真的可以说是跳跃电波系的百无禁忌呢【完全的反面教材jpg】

 

Q-我怎样才能睡到票票,急,在线等

A-   这个无法回答呢,毕竟我是个十足姨母粉。虽然是个将近二十岁的贫下中农型废人却忍不住为三十三岁的亿万富翁著名球星而担惊受怕,啊,这可能就是人生。。。

 

Q-想问一下太太以后会不会再出cos?翻到了太太以前出的英sir们真的是超级无敌帅气了!特别是那套万圣节色调眼神都好戳人的

A-   好巧,其实上个月我还在和之前一起玩cos的小伙伴三十三块贱卖自己的C服。虽然当初的确兴致勃勃衣服买了很多,但只拍过三四套片子而已,而且还因为觉得自己实在太丑而无法产出什么正片。说到底cosplay这种东西没有好看的脸只有热情是完全不行的啊,这就是残酷的现实啊!【。】只能说自从意识到自己真的很丑之后就,对cosplay完全丧失了兴趣,抱歉

 

Q-好奇三老师最喜欢的作家!!【渴望吃安利的目光——】

A-   这范围好大…我基本都是在看历史类,并不是爱看文学类的人,文学修养基本为零也是事实,是那种很届不到长篇文学小说点的人,再加上我算是那种喜欢作品胜过喜欢作者的家伙(做个人jpg)所以要推也蛮难的,非要说还是看短篇小说,诗和散文集比较多,在贫瘠的文学类阅读中,(非英语类感谢翻译→)觉得茨威格所有传记类作品遣词造句很美,佩索阿的散文集都很好看,哲学类pick叔本华。英语类,奥登爱伦坡王尔德金斯堡骚塞艾略特叶芝济慈雪莱拜伦泰戈尔狄兰托马斯纪伯伦的诗以及一些短篇作品我爱一辈子…。然后其他的作家我就不推了,很多我根本不care他本人但却会喜欢他的一部分作品什么的,实在无法昧着良心说是我喜欢的作家【。 


Q-三三美术生是什么感觉!w

A-   唔,本来又要废话很多但想想还是算惹,不要简述自己的心路旅程惹= =虽然的确是以美术生身份进入大学学习的,但实际上现在学习的专业比起绘画系更像是计算机系【】盖棺定论,虽然曾经很喜欢画画也画的还不错,但现在已经是不会再主动拿起画笔做传统型创作的人了,已经变成了一个典型应试教育下的废废料产物。当美术生感觉很糟糕,另外劝人学艺天打雷劈。

 

Q-三三单身嘛~

A-   Yep!目前单身中——并且已经接受了自己要孤独终老的事实【安定】

 

Q-三爷三爷你的作业做完了吗

A-   做完了:3虽然并不想搞……

 

Q-三三啊,有没有兴趣看jojo啊

A-   缘分到了,JOJO自然是会看的【……】

 

Q-太太我想看你画画!!!!!

A-   画画是不可能画画的 这辈子再也不会画画了jpg

 

Q-想问您是因什么契机喜欢除英国的,在英国之外又最喜欢哪个国家

A-   唔,这个我也想不起来了诶……为什么会喜欢英格兰这个问题,午夜时分失眠时候也会时不时质问自己为什么对一个跟自己没半毛钱相隔五千多英里的国家着迷。可能是被猪油蒙心惹,但仔细思索,我倒并不喜欢英国,我是说我不喜欢现在的英国,我喜欢的是那个已经不存在并且我再也看不到的英国,二十世纪中叶往前任何一个时刻的英国。这大概也是为什么会喜欢读历史吧,已逝去的才最好。所以在这样的立场上,就谈不上对现在的英国有特别的喜欢,如果有机会哪里都想去看看【甚至连法国也想去jpg】但去不去也无所谓,毕竟我最想看到的这世界的模样已经看不到惹,现在和未来所到之处也只是所有黄金时代的遗产和残骸,感觉丧失了很多魅力。每每想到此都会扼腕叹息人类到底什么时候发明出时光机啊我想回到过去当一个审视一切感受一切的造物主!!【醒醒】


 
评论
热度(2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