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爱世人了

英苏相性一百问2.0

苏是苏格兰的苏。

英苏第四年 重新审视一下对他俩的看法 发觉 或许英苏变了 但我的性癖还是一如既往(合目)

为和1.0版本产生对比 访谈背景是独立公投后脱欧前


 


1请问您的名字?

【英】亚瑟·柯克兰。

【苏】阿里斯特尔·柯克兰。

 

  2年龄是?

【英】人类生理年龄的二十三岁。

【苏】那我总要比你大一点,二十五吧。

【英】你可别觉得自己长得太年轻了。

【苏】你也一样。

 

  3性别是?

【英】男。

【苏】男。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英】一般,没什么特别的。

【苏】想想是要多厚卝颜卝无卝耻才说得出这话,嗯?亚瑟?

【英】答好您自己的题吧。

【苏】很好相处,和善,正直。

【英】厚卝颜卝无卝耻的到底是谁?

【苏】彼此彼此。

 

  5对方的性格?

【英】糟糕透顶,蛮不讲卝理,忘恩负义。还要我继续说下去吗?

【苏】说。让我看看你能说出几个成语来。

【英】阴险狡诈,睚眦必报,自以为是,居心叵测……

【HOST】好好…请您停止背成语词典的行为,还有请您好好答题,苏格兰先生。

【苏】把刚才他说的都还给他自己。

【英】(鼓掌)你可真是偷懒。

【苏】不想多费口舌了。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英】早就忘记了,几千年卝前的事情谁还记得。

【苏】的确是说不清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是把你当皮球踢还是当猎物玩了。

【英】……这时候就肯开尊口了?

【苏】当然。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英】忘记了,大概没什么好印象。

【苏】可不是吗。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英】还是有一些的,但我不想说。

【苏】单纯的见面就只有厌恶。

【英】承认曾经喜欢我会要了你的命吗苏格兰?

【苏】你的一厢情愿到底要持续多少年。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英】这可就多了,可我还是不想说。

【苏】呵,你真无趣。

【英】事到如今,留点体面不好吗。

【苏】事到如今,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体面可言?

【HOST】(紧张到咽口水)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英】曾经,有过几次短暂的…

【苏】那也都是出于我对你的忍耐。

【英】要我感谢你吗?

【苏】不客气。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英】苏格兰。

【苏】如果可以,尽量不称呼。

【英】你的礼貌去哪里了?

【苏】得了吧。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英】无所谓,称呼这种东西没必要纠结。

【苏】是的。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英】那大概是某种寄生类……

【苏】你想看看天国的模样吗,英格兰?

【英】不必了。

【苏】你比寄生类也好不到哪里去。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英】非要送?送你一本《道卝德情操论》好好温习一下当初你族人卝民的智慧吧。

【苏】你也配说这话?

【英】不然呢。

【苏】我现在就想立刻送你一拳。

【HOST】禁止打人…。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英】没什么,没什么特别想要的。

【苏】我想要离开你。

【英】这不可能。

【苏】我不会放弃的。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英】现在就不满。

【苏】谁不是呢。原因还需要解释吗。

【HOST】不,不必了……

 

  17您的毛病是?

【英】我承认自己曾经目中无人。

【苏】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

【英】你就是个完人吗。

【苏】……不。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和你扯上关系。

【英】噢,真是对不起了。

 

  18对方的毛病是?

【英】太多了。

【苏】根本无法从头说起。

【英】的确。

【苏】下一题吧。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英】忤逆我?

【苏】你总要对自己有点自知之明,没人能忍受待在你身边。

【英】有空还是多反思一下自己。

【苏】这话你留着自己品吧。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英】谁知道哪句话哪件事就会触到苏格兰的霉头。

【苏】你可太清楚了。

【英】…难道你不是吗。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英】闹离卝婚的程度?

【苏】简而言之,早就过不下去了。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英】没有过约会。

【苏】见一面都要折寿。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英】总没什么好事发生…

【苏】的确,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英】什么时候?

【苏】天知道。

【HOST】说说合并时吧……

【英】呃…合并的事情有谁问过我的意见了。

【苏】你以为就有人问过我?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英】没有过约会。

【苏】公事公办,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了。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英】一封秘卝书代发的电邮祝福,不能再多了。

【苏】不准备。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英】当然是你把,苏格兰。

【苏】你胡说些什么?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英】……现在?喜欢?

【苏】曾经没喜欢,现在不喜欢,未来更不可能。

【英】曾经没有吗?

【苏】没有。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英】……这有回答的必要吗。

【苏】我帮你回答,不爱。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英】说一些烂话的时候。

【苏】哭着说话的时候。

【英】我真希望自己没做过那些事。

【苏】可惜已经见过了。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英】……现在已经变心了吧,我没什么办法。

【苏】我的心从没在你身上过。

【英】这话说得也太虚伪了吧。

【苏】随你怎么解读。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英】原不原谅,事实都不会被改变。

【苏】你的心从没在我身上过,没有改变这一说。

【英】……

【HOST】嗯……。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英】没有约会。

【苏】只有公卝务而已。

【英】迟到的人就是输了。

【苏】早到也是输了。

【HOST】(鼓掌)两位真是心有灵犀。

 

  35对方性卝感的表情?

【英】……

【苏】……

【HOST】我不知道这沉默意味着什么,但我不想深究。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英】我想不起什么。

【苏】没有。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英】……天呢,非要说吗。

【苏】幸福这词和英格兰联卝系到一起都变得恶心了。

【英】这说法未免太刻薄。

【苏】伤到你脆弱的心了?

【HOST】说一下吧……。

【英】……

【苏】不必了,下一题。

 

  39曾经吵架么?

【英】无数次。

【苏】现在也是。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英】太多事情了,一切。

【苏】的确如此。

 

  41之后如何和好?

【英】……哪里来和这一说?

【苏】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42转卝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英】得了吧。

【苏】原本就不是恋人,是不是,英格兰。

【英】再说,我们也不会转卝世。

【苏】这倒也是。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英】……

【HOST】说说吧,求求了。

【英】……最近一次也要追溯到1945年了。

【苏】不客气,那算是看在丘吉尔的面子上。

【英】轮到你了。

【苏】没有过。

【英】你可真是不知足,苏格兰。

【苏】实话实话而已。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英】……

【苏】说不出?

【英】重金下聘?

【苏】(一记重拳)

【HOST】还是不要这样,苏格兰先生也说一下回答吧。

【苏】现在还没分家已经是三分情面了。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英】……很多事情,比如现在。

【苏】那你可真是猜对了。

【英】这是伪命题,总要有爱存在,才能说不爱吧。

【苏】是。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英】蓟花,有刺,易燃。

【苏】玫瑰不一样吗。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英】太多了,抱歉。

【苏】数不尽的事情。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英】快速的衰落……

【苏】那完全是你咎由自取。

【英】说点体面话吧,苏格兰。

【苏】做不到。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英】如果你不把这访谈公之于众的话,我想我和苏格兰的关系还可以是个秘密。

【苏】我们不就是正在闹分家的关系而已吗。

【英】……好。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英】现在看来,已经摇摇欲坠了啊。

【苏】我总会下定决心离开。

【英】你看。

【苏】呵呵。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英】……非要说的话。

【苏】我已经想离开了。

【英】这可不行,还有四十九题呢,阿利斯特。

【苏】……

【英】当然我在上面啊。

【苏】靠。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英】(耸肩)因为一向如此。

【苏】完全是一次错误!

【英】后悔也没用。

【苏】我在努力让自己忘掉那一切。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英】现在?当然不。

【苏】如果可以分家成功的话,我倒可以勉强于这家伙过下去。

【英】欧盟的事情我们以后再说。

【苏】你最好慎重考虑。

【英】少拿分家威胁我。

【苏】不可能。

 

  54初次H的地点?

【英】……。

【苏】……。

【HOST】我从这沉默中读出些什么。

【英】在家里。

【苏】在他家。

 

  55当时的感觉?

【英】……很普通,没什么特别的。

【苏】差劲儿极了。

【英】喂!你最好给我说实话!

【苏】这就是实话。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英】……还不错?

【苏】比跟死人做还糟糕。

【英】别太刻薄了。

【苏】(耸肩)

 

  57初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英】没有过夜。

【苏】就算你留我我也不会的。

 

  58每星期H的次数?

【英】按年算吧……

【苏】如果是和别人的话。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英】一周,一两次?

【苏】都可以,看心情。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英】……和苏格兰?

【HOST】是的。

【苏】这问题我没办法回答。

【英】我也是。

【苏】嗯。

 

  61自己最敏卝感的地方?

【英】……这访谈尺度太大了吧?

【苏】现在的真人秀都在播些什么啊。

 

  62对方最敏卝感的地方?

【英】耳朵?脖子?我猜。

【苏】你多嘴什么,混卝蛋。

【英】抱歉,一不小心。

【苏】这问题我不知道。

【英】你知道。

【苏】我不知道。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英】……一般。

【苏】烂极了。

【英】喂?!

【苏】你以为自己水平有多好?

 

  ⑥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英】喜欢,但最近实在没什么心情。

【苏】的确。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英】都可以,不要在室外就好。

【苏】普通在屋子里就行。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英】……都可以,试试。

【苏】真是个变卝态。

【英】多谢夸奖?

【苏】普通在屋里不好吗。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英】看情况。

【苏】有的地方根本没浴卝室可以用,是吧英格兰。

【英】你总知道答卝案。

【苏】当然。

 

  68H时有什么约定么?

【英】天呢,绝不。

【苏】就算有,事后也会反悔。

【英】傻卝子才会当真。

【苏】做卝爱时说的全是胡话。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卝关卝系么?

【英】现在已经二十一世纪了。

【苏】你直接说有,也不会怎样。

【英】你不也是吗。

【苏】我有批判你什么吗。

 

  70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卝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卝对呢?

【英】赞同。

【苏】反卝对。

【英】啧。

【苏】怎么?

【英】没事。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卝奸了,您会怎麽做?

【英】……?怎么可能,就算非要说,也是苏格兰强卝迫别人。

【苏】我总不会做那种事情,强卝迫别人是你的做派而已。

【英】少扯淡,苏格兰。

【苏】我说的哪一个字有错?

【HOST】……我们先回答一下后半个问题。

【英】我,大概会安慰他一下。

【苏】嘲笑到满意后再象征性的安慰一句。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英】……可能都有。

【苏】你还知道廉耻是什么东西?

【英】给我闭嘴,苏格兰。

【苏】难道不是吗。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英】呃,还是别了。

【苏】答应了总会给自己惹麻烦。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英】当然。

【苏】啧。

【英】你想表达什么?

【苏】某人对自己太过自信?

【英】和女人我还是远远高于平均水平的。

【苏】哦。

 

  75那麽对方呢?

【英】看不出什么技术可言……

【苏】你以为你就有?

【英】哪次不是我动手?

【苏】你想要总该自己动手。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英】随便,说点好话,别说烂话。

【苏】是谁更喜欢说烂话?

【英】你哪次少扇我了,还想怎样。

【苏】扇你是轻的。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英】如果感觉不错就好。

【苏】就算我痛的不行,也不会停下,差劲儿的很。

【英】但坚持一下总会舒服的。

【苏】随你怎么想吧。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英】我和苏格兰也不是恋人。

【苏】你以为我想被这样的称呼和你绑在一起?

【英】所以答卝案就是可以。

【苏】不然呢。

 

  79您对SΜ有兴趣吗?

【英】说实话,有一点。

【苏】十足的变卝态。

【英】我可不想被穿裙子的男人这样说。

【苏】基尔特你没穿过?

【英】……

【苏】闭嘴吧英格兰。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卝体了,您会?

【英】一向如此。

【苏】那我真是要谢天谢地。

 

  81您对强卝奸怎麽看?

【英】最好不要这样。

【苏】糟糕透顶的行为,该被绞死。

【英】你看我做什么?!

【苏】看你会不会心虚。

【英】我不会强卝迫别人的,我说过了。

【苏】对我做的还不够多吗。

【英】……你给我说清楚,苏格兰,我什么时候强卝迫过你?

【苏】每一次。

【HOST】禁止打架,这争议请私下解决。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英】太干了……

【苏】如果能换个对象就完美了。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卝奋、焦虑的场所是?

【英】每一次都,不分场合。

【苏】哈?你哪里来这么多内心戏?

【英】毕竟是和你。

【苏】……别说了。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卝惑的事情吗?

【英】如果是苏格兰带有主观意愿的前提下,没有。

【苏】哦?从何谈起。

【英】没事。

【苏】能离你越远才越好。诱卝惑?等我死了。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英】嗯。

【苏】总不会是什么好脸色。

 

  86攻方有过强卝暴的行为吗?

【英】没有。

【苏】太多了。

【英】苏格兰,少污卝蔑我。

【苏】我没有。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英】……

【苏】就算我不想,也没有停下,嗯?是不是,亚瑟。

【英】我说了我没有。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英】少在事后污卝蔑我就谢天谢地了。

【苏】英格兰以外都是完美。

 

  ⑧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英】绝不。

【苏】圣安德鲁帮帮我。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英】就地取材而已。

【苏】亏你说得出口。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英】早忘记了。

【苏】几千年卝前的事情谁还记得。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英】怎么可能。

【苏】当然不是。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英】都可以,嘴唇吧。

【苏】脸颊,但也要看人。

 

  94您最喜欢亲卝吻对方哪裏呢?

【英】……。

【苏】敢凑过来我立刻给你一拳。

【英】你看。

【苏】滚远点,英格兰。

 

  95H时最能取卝悦对方的事是?

【英】某个点……?

【苏】那也跟你完全无关。

 

  96H时您会些什麽呢?

【英】对方舒服就好了。

【苏】如果你想知道答卝案的话——从来不。

【英】你当时的表情可不是这样说的。

【苏】滚。

 

  97一晚H的次数是?

【英】……几次。

【苏】没有最好。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英】都有。

【苏】这要看情况。

 

  99对您而言H是?

【英】食色性也。

【苏】没什么大不了的一件事情。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英】……脱欧的事情我们回头再谈。

【苏】滚远点。





英苏LIST☆

  1. 《Anne of Great Britain》

  2. 《Pirates Life》

  3. 《GREEDY》

  4. 《夜谈》

  5. 《他们带不走英格兰》


评论(53)
热度(75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